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Dim TheApple as 梦想


快乐的人总是活在期待中,
而梦想
不过就是伟大一点的期待。




“梦想,不是又梦又想。”— —九把刀



                                                                                                                     

我曾经幻想
或许明天就是地球的审判日
不管是否洗心革面,
人类终于要被制裁。
而我自己却翘掉“世界末日”这一课...

那我会怎么做?



















省略掉一些自己做的假设和心理揣测
最后我还是决定跟上大家的脚步
走出被孤寂占据的大气层...



所以
我就是一个为别人而活的人
但同时也为自己而活

或者应该说,
为别人活出自己。

                                                                                                               

而对我而言
如果梦想没有人分享
再灿烂的感动也能只剩下一半。


所以这次
我想在梦想的定义里,
加入爱情。


这一次
这一个梦想
它曾经离我非常靠近
而在这个时间点
它正在用同样的速度
渐行渐远









看不见
远离的方向,

只感觉到
温度消失的痕迹。






如果保持变数
并把这种情况继续推演下去
这将会是另一个陨落的梦想。


但是啊
只有必须经过努力才能实现的梦想,才有资格被称为梦想。
而只有真正获得放弃梦想的资格,才有资格把梦想定义成历史。









所以,
今天就启程吧~
向曾经靠近的
梦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